User talk:Matttest

添加话题
来自世界大典

稍早發生的(疑似)破壞[编辑]

您好,我是本站站長,感謝您先前對本站語法和首頁位置上的修改。想請問今天早上ABsjddhsf‎做出的一系列編輯應該是破壞沒錯吧?不是Miraheze官方要關閉此維基?因為我沒有可以討論的對象,想說就來問您有沒有頭緒,可以將他封禁並回退所有編輯就結束此事了嗎?--T Gordon Cheng討論) 2021年3月25日 (四) 13:35 (CST)

@T Gordon Cheng: 那個用户ABsjddhsf不是Miraheze的員工或監管員。此站也很活躍,不符Miraheze的meta:Dormancy Policy(維基刪除政策),故我已把那些破壞復原。--Matttest討論) 2021年3月25日 (四) 15:42 (CST)
謝謝您的解釋和幫忙,我放心了,本站能在此時遇到您真是太好了。防濫用過濾器確實很重要,我也沒有幫重要頁面做好保護,但因為我對編寫程式不甚熟悉,看了說明都看不懂TT,我想我就先從保護首頁等頁面開始做起好了。此外,您請求刪除的「此維基已關閉 (This Wiki is closed)‎ 」,要是真的刪除,之前的首頁歷史都會消失,我再看看要怎麼處置 (如覆蓋掉現今首頁之類)--T Gordon Cheng討論) 2021年4月3日 (六) 22:54 (CS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