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轟 (無敵破壞王)

来自世界大典
卡轟(台灣、中國)
卡爾安(香港)
Tamora Jean Calhoun
File:Calhoun Wreck-It Ralph.jpeg
個人資料
創造者 迪士尼動畫
配音者 珍·林奇
姜瑰瑾(台灣)
性別
居住地 《英雄使命》
關係角色
配偶 阿修
其他
(無血緣關係)
破壞王
雲妮露
《英雄使命》角色

卡轟 (英語:Tamora Jean Calhoun,香港名稱:卡爾安),是迪士尼2012年電影《無敵破壞王》的主角之一。她是電影中虛構的2012年遊戲《英雄使命》(Hero's Duty)的女隊長,個性冷酷。以前準備和未婚夫舉行婚禮時未婚夫慘遭機器飛蛾吞噬,從此就以消滅機器飛蛾為工作。


在電影裡[编辑]

破壞王 (Wreck-It Ralph)意外得知2012年遊戲《英雄使命》中可拿到金牌,於是喬裝成《英雄使命》的成員進入該遊戲。在《英雄使命》的破壞王見到現代遊戲的可怕後,四處逃竄,影響遊戲進行,因而被女隊長卡轟痛毆。之後卡轟遇到阿修 (Fix-It Felix),且差點被她當成機器飛蛾 (Cy-Bug)射殺。他們之後便循著遊戲中央車站 (Game Central Station)警衛提供的線索,前往《甜蜜衝刺》(Sugar Rush)尋找破壞王和機器飛蛾。

但之後阿修和卡轟意外陷入巧克力流沙中,正好上方有愛笑太妃糖,只要有好笑的事它們就會伸長,於是阿修就要卡轟甩他巴掌,使它們長及這裡,好讓他抓到。成功上去之後,愛笑太妃糖在他們兩人周圍圍成一個愛心,但之後被卡轟的槍聲嚇走。

之後他們就開著阿修修好的太空船尋找機器飛蛾,必須要在機器飛蛾產卵之前找到!不料此時阿修對卡轟說了「你是我的真命天女」,便讓卡轟回憶起婚禮當天機器飛蛾吃掉未婚夫的慘景。於是把阿修趕下車。接著,四處尋找機器飛蛾的卡轟在某處找到了它,但它早已產下了數以萬計的蛋。

因為破壞王帶來的機器飛蛾大量繁殖,雲妮露被迫中止比賽,並和大家一起逃往遊戲出口,但因為遊戲中央車站的反突波力量,雲妮露無法離開。在絕望之際,卡轟說要讓那些飛蛾消失,必須要有燈塔才能讓它們自我毀滅。破壞王頓時想到健怡可樂山,並前往該處要把曼陀珠打下,但和飛蛾合為一體的渦輪 (Turbo)從中阻撓,並把他帶到天上眼睜睜看著飛蛾接近雲妮露,不過破壞王盡全力掙脫渦輪,並衝向可樂瓶口,將曼陀珠打下。雲妮露見此狀,便運用突波躲過飛蛾,並開車搭救其逃出可樂山,火山爆發後,包括渦輪在內的飛蛾都因為趨光性撲向它,自我毀滅。此時,在遠處的阿修和卡轟接了吻。

最後,阿修和卡轟在戒備森嚴的婚禮中結了婚。


外部連結[编辑]


無敵破壞王


· 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