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虎

来自世界大典
(重定向自技安
File:早期胖虎的圖片.jpg
早期胖虎的圖片

胖虎舊稱為技安,日語為:ごうだ たけし,又被譯為剛田武哆啦A夢的角色之一,是一個體格壯碩的小朋友,喜歡和小夫欺負同學,特別是大雄老是會被胖虎他們欺負,但是有需要幫忙的話,胖虎還是會請哆啦A夢和大雄一起幫忙的。另外,胖虎唱歌唱得很難聽,只要大家一聽到胖虎想要開演唱會的話,大家都會想要跑掉。胖虎的興趣是打棒球,也是棒球隊的頭頭,每次當球隊輸給對方以後就想怪是大雄害他輸球的,於是都要拿大雄出氣,不然就是要大雄去參加他們的魔鬼訓練,連下雨天都不放過大雄。

胖虎最常說的話是,你是我的好朋友,不然就是在唱歌的時候經常唱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這首歌。胖虎有一個妹妹叫做小珠漫畫則稱為小花,喜歡畫漫畫,她將來想當一個漫畫家,可是卻經常沒有靈感而想放棄,但是哥哥胖虎總是希望小珠能繼續畫漫畫而不要放棄,於是找哆啦A夢幫忙。

大雄老是考零分,只要有一次大雄考得比胖虎高一點點的分數的話就會被胖虎揍。胖虎家是開雜貨店的,每次媽媽要叫胖虎去送貨,結果胖虎常常落跑去玩了,回到家中都會挨罵。胖虎和大雄一樣喜歡扮演正義的角色那就是超人,但不滿意當壞人的胖虎就會開始亂打人了。

有一次胖虎的生日都沒有人願意參加胖虎的生日派對,原因是要聽到胖虎那難聽的歌聲,他的歌聲會嚇跑所有的人。胖虎的生日是1964年6月15日。其他屬於藤子‧F‧不二雄的相關作品,都以胖虎欺負大雄或小夫當胖虎的小弟為參考對象。胖虎天不怕,地不怕,只怕他的媽媽

角色[编辑]

酷哥[编辑]

酷哥是胖虎家養的一隻黑色,有時候胖虎都會帶著酷哥到外面去散步。

胖虎的堂哥[编辑]

胖虎的堂哥是一個狠角色,會空手道也會跆拳道,有一次請胖虎的同學小夫還有大雄一起吃蛋糕,目的是為了幫忙搬家。

胖虎的妹妹[编辑]

胖虎的妹妹其夢想是當一個漫畫家,每次都喜歡畫少女相關的漫畫,但是每次投稿都被退回,這讓小株很想放棄當漫畫家。

胖虎的爸爸[编辑]

胖虎的爸爸在動畫及漫畫裡都很少提到他。

胖虎的媽媽[编辑]

胖虎的媽媽也是身材壯大的一個人,有時胖虎的同學被欺負都會向胖虎的媽媽打小報告,使胖虎被媽媽打屁股,不然就是捏耳朵,胖虎因此而心情不好,就會開始找出氣的對象,大雄就是最倒楣的一個。

胖虎的阿姨[编辑]

胖虎的阿姨也有養一隻,有一次看到大雄說她和他的狗很像母子,因而被追打,後來大雄請胖虎的阿姨吃東西火氣就消了。

語錄[编辑]

  • 你們真是我的好朋友。

夢想[编辑]

場所[编辑]

與胖虎相關角色的配音員[编辑]

參見[编辑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