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mplate:第二行

来自世界大典
新增條目工具圖片
新增條目工具圖片

新增條目工具

- [1]

查不到你想要的條目?請立即創建條目,只需輸入文字,再按「確定」即可。


近期大事圖片
近期大事圖片

近期大事

- [2]

2015年

  • 2月27日 (五) ,中文世界大典自Wikia遷站至維基家族,本站改名為「繁中百科全書」繼續運作。世界大典從此分家。
  • 5月5日 (二) ,中文世界大典自維基家族遷站至Wikia,與繁中百科全書合併為「中文世界大典」。世界大典再度統一。
  • 6月18日 (四),中文世界大典自Wikia遷站至Wiki.Wiki。
  • 7月12日 (日),因為Wiki.Wiki的維修被站長誤認為故障,因此將中文世界大典自Wiki.Wiki遷站至Wikia。位於Wiki.Wiki的世界大典因而暫時閒置,待討論後決定相關事宜。
  • 10月16日 (五),中文世界大典自Wikia遷站至Miraheze。
  • 11月10日 (二),中文世界大典遷站至Wikia並改名為「網路百科」。本站不受影響,於是中文世界大典分裂至今。
待回答的知識問題圖片
待回答的知識問題圖片

待回答的知識問題

- [3]

歡迎讀者指南分類方式編輯手冊練習編輯創建條目

精選圖片新!圖片
精選圖片新!圖片

精選圖片新!

- [4]

《Mr. Peabody & Sherman》一片中的片段,同時可表示友情或愛情
2014年夢工廠電影《Mr. Peabody & Sherman》中,ShermanPenny達文西的飛行器上的過程中 他們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密切 (他們的關係是友情還是愛情無法界定)。背景是1482年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佛羅倫斯,該圖地點是阿諾河及其河畔。相關條目請見Mr. Peabody & ShermanShermanPenny佛羅倫斯。圖為Sherman和Penny在達文西的飛行器上互看著對方微笑,取自夢工廠動畫

其他語言圖片
其他語言圖片

其他語言

- [6]

世界大典不只本站,還有其他鏡像分站;

  • 世界大典分站:
世界大典(referata)
世界大典(shoutwiki)
世界大典(wikia)

<verbatim>FacebookWidget</verbatim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