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蟹堡

来自世界大典
File:Krabby-1-.jpg
基本資料
發明者 蟹阿金
所有權 蟹堡王餐廳
商品資料
售價 1美元
成分 麵包、肉餅、番茄醬、芥茉醬、酸黃瓜、生菜、起司、洋蔥、蕃茄、其他機密配方。

美味蟹堡(Krabby Patty)蟹堡王餐廳的人氣主打料理,外觀為一漢堡。

介紹[编辑]

成分[编辑]

  • 美味蟹堡由兩片麵包、一片蟹堡肉餅、番茄醬、酸黃瓜、芥茉醬、生菜、蕃茄、洋蔥等和其他機密配方所組成。
  • 美味蟹堡原料中有一美味蟹堡超機密配方,成分不明且相當複雜獨特。蟹堡王每次引進此配方均需花費大量人力資源,以防止其遭搶奪。

由來[编辑]

美味蟹堡的由來有兩種說法:

軼事[编辑]

  • 海綿寶寶章魚哥曾經在爭奪蟹堡王每月最佳員工時,以美味蟹堡產量一較高下。兩人爭相製作美味蟹堡的結果是,蟹堡王餐廳無法容納太多的美味蟹堡,最後美味蟹堡多到擠爆蟹堡王餐廳,多到爆的美味蟹堡散落一地,為附近民眾撿拾。賺不到半毛錢的蟹老闆損失慘重,兩人都沒有得到當月最佳員工。
  • 若短時間內吃太多的美味蟹堡,該人雙腳會變得超肥,然後爆炸,章魚哥和一救護車醫護人員曾有此經驗。

參見[编辑]

海綿寶寶事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