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相片檢視器

来自世界大典
本篇文章的內容看似與中文維基百科的Windows相片檢視器條目雷同,但是它們都是由T Gordon Cheng創建。
若想取得更多資訊,您可以:
檢視本頁的頁面歷史:維基百科/本站
檢視作者的用戶頁:維基百科/本站
維基百科與本站的文字同樣採用創作共同-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站3.0
File:Windows相片檢視器螢幕截圖(windows7).png
Windows相片檢視器運行在Windows 7

Windows相片檢視器,是一個在 Windows 7 首次出現的圖片檢視及基本編修工具,一般認為是 Windows圖片及傳真檢視器Windows相片圖庫的改良版本,但是功能卻比Windows相片圖庫還少。

功能有:變更大小、調整至實際大小、上一張/下一張、投影片放映、逆時鐘旋轉/順時鐘旋轉、刪除、說明

工具列有:檔案、列印、電子郵件、燒錄、開啟

Windows相片檢視器並沒有儲存鍵,因為使用者若旋轉圖片,系統便會立刻自動儲存。


參見[编辑]

外部連結[编辑]


這是與Microsoft Windows軟體相關的小作品。你可以透過編輯或修訂擴充其內容。